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不走寻常路(豆豆习作)  

2015-05-19 22:11:56|  分类: 四年级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走寻常路

——太仓越野之旅     

 沙地、越野、摩托,听听都觉得刺激,而今天,我再一次跟随乐途户外去了太仓悠活岛越野地,happy了一回。

 来到太仓的长江沿岸,映入眼帘的便是茫茫的滩涂和奔流的长江,远处野草丛生。

 我们来到沙地摩托的停放处,这里排满了酷酷的沙地摩托及卡丁车。我和妈妈坐上了另类的沙地卡丁,点火、加油,马达“突突”,“呼——”地一声,卡丁车如烈马般窜了出去,顿时黄沙漫天飞,阵阵黄沙扑得我是昏天黑地。我的女汉子妈妈瞬间变成了女赛车手,灵活掌控着方向盘,像极速车王一样,猛踩油门在“无人区”撒开欢地驰骋。丛林、草地、小丘、水潭、沙地,道道车辙压过,一路披荆斩棘,轮胎飞溅起的泥巴朝我扑面袭来,躲之不及满腿都是。其他摩托也不甘示弱,都在野草丛生的“密林”中冲了出来,这真是“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摩托”!整个车队都不走寻常路啊!突然教练竟然因开太猛追了我车的尾,把我的女赛车手差点吓破了胆,好在,有惊无险。

 看着别人在沙地摩托上帅呆了的样子,我也心动了。终于我也有机会体验一把。翻身上车,双手紧握车把,熟悉油门和刹车,点火后,我心有余悸地慢慢开了出去。初次体验,不敢有任何懈怠,左手、右手、摩擦、摩擦……轮胎与沙地就这样亲密接触着,我的小心脏“怦怦怦”地跳着,兴奋之情溢于言表。终究不敢开太远,体验过那份激动就好。

 阳光、沙地、摩托、卡丁,在无比的欢乐中结束了此次越野之旅,乐途总给我带来体验的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