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挑刺(2015.4.12)   

2015-04-13 18:29:23|  分类: 10岁~10岁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豆豆徒步的时候,摸了旁边的木护栏,右手掌扎了根刺。
晚饭后,豆豆说,回家就帮我挑掉吧,一碰到就疼。
“好吧,回家,拿根针,烧一下然后挑破皮,取出刺。”我说。
豆豆听了吓得:“啊,烧啊?”
豆爸:“又不烧你人。你怕啥?”
豆豆:“那烧啥?”
“烧针消毒,有一点点疼。”
豆豆害怕得:“那还是给我打麻药吧。”
“麻药?打麻药比挑刺疼多了。”
豆爸:“你白学了那个故事。”
“啥故事?”豆豆追问。
“刮骨疗法。”
豆豆撇撇嘴:“还是你刮吧。”
豆爸:“我又没有受伤。”
豆豆:“我是普通人,请不要把我和英雄人物比。”
豆爸:“你甘愿做普通人也是不错的嘛。”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