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踩背(2015.12.8)   

2015-12-08 22:23:05|  分类: 10岁半~11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上,豆爸躺瑜伽垫上锻炼。我说:“来,我给你踩背。”

       豆爸趴那里,我踩了上去,豆爸嗷嗷叫。

       豆豆看见,说:“我比妈妈轻,我来踩。”于是我让豆豆。

       豆豆踩上去,边踩边说:“哇,爸爸的背好宽大啊,站得稳稳的。不像妈妈的背,踩上去就被晃下来了。”
       豆豆踩了会,下来,问豆爸:“我重还是妈妈重?”

       豆爸不回答,豆豆说:“看,爸爸不敢说你比我重。”

       这时,豆爸说:“你俩一样重。”

       “豆豆,听听,爸爸说咱俩一样重呢!”

        豆豆说:“我称过,我现在44公斤。”

        “啊?你又长两斤了啊?”

        我站称上,显示51公斤。哎,比上次体检又重了呢!一不锻炼,体重就上升呢。

  评论这张
 
阅读(194)|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