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冬锻比赛(豆豆习作)  

2015-01-23 23:23:03|  分类: 四年级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冬锻比赛

                                                              作者:豆豆

 盼呀,盼呀!终于盼到了1月9日,你知道我在盼望什么吗?对啦,是冬锻比赛的日子。

 我报名参加的是纸飞机和立定跳远,我在教室里叠好“紫翼神龙号”,试飞了两次,确保万无一失后便和同学去了操场。

 我来到操场,只见操场上人山人海,哇,看那架蜻蜓飞机,飞得那么好,后面还有架燕子飞机在“追着”,嘿,好神奇!

 我寻着那两架飞机来到了比赛纸飞机的场地,看那些一、二年级的小朋友装作很厉害,可飞的时间都不长……轮到我们参赛了,我们班的纸飞机一架一架地飞出去,有的在空中划了个弧形又返回了,有的,稳稳地飞在空中,飞出去好远……,我信心满满地朝着纸飞机哈一口气,手腕稍微一用力,纸飞机飞了出去,我心里默念着:神龙号,加油!意想不到情况发生了,我的神龙号似乎失去了动力,在飞出不远之后一头栽在地上,我的心情随着纸飞机的下落,顿时降到了谷底,得奖没希望了。

 参加过纸飞机后,我又去了下一个参赛项目——立定跳远,我想,我这下可得奋力一拼了。可是,命运好像跟我开了个玩笑,我的第一跳摔了个大屁股蹲,和平时的成绩相差太远了,第二跳,我深吸一口气,“嘿——”地猛然一跳,终于,跳出了比较满意的距离,我真希望能得奖。

       今天的比赛,虽然有点小小的失误影响了我的情绪,但是,比赛的过程欢乐而刺激,我得到了锻炼,也收获了很多……
  评论这张
 
阅读(236)|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