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难道你不想当家长(2014.9.28)  

2014-09-29 20:34:19|  分类: 9岁半~10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豆豆学校的读书节,都会发回一张“亲子共读进度表”,也就是家长和孩子共读一本书,每天或者每星期读一段,读完一段便可写上阅读内容和阅读感受。当然也可以共读多本书,每读完一本写阅读内容和感受都可以。我家就是有时间才读,读完一章节就写内容。当然,这个过程是不能省略的。
       今天,豆豆读完一章节内容,拿起笔准备写上阅读感受,豆爸看见豆豆用铅笔写,没好气地说:“你难道不能用钢笔写,就当是练字?”
       豆豆指着表格上的要求说:“你看看,上面可是清清楚楚写着‘学生用铅笔,家长用钢笔’哦。”
       豆爸自知冤枉豆豆了,不过还是掩饰地说:“难道你不想当家长吗?一点志向都没有。”
       豆豆慢悠悠地说:“我还没到当家长的年龄呢!”
       豆爸无语了。难道你不想当家长(2014.9.28)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188)|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