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古董&谁生日(2014.8.20)  

2014-08-20 22:18:31|  分类: 9岁~9岁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坐车出去吃饭,豆豆突然问我:
妈妈,我们家是不是没钱?
额?我愣了!
豆豆继续:没钱投资古董。
噢,明白了。刚才收音机里在谈古董投资。
我说,是啊,古董,那可是很贵的,
我们没钱投资。
豆爸说:为啥非要投资,你去做古董呀。
豆豆说:犯法的事情我可不做。
坑蒙拐骗的事情我也不做。。。
豆爸笑笑说:谁说你坑、骗呀,
你可以实话实说:仿古董,或者说是仿古工艺品。
或者做出你自己的品牌。
再说了,古代那些瓷器啥的,
又不是每一件都是值钱的古董。

年岁大了,老是忘记自己的生日。
下班了,朋友微信我,
祝我生日快乐。
没有朋友的提醒,我还真忘了。
每年的生日都有这些温暖的朋友替我记着,
我好幸福!
晚饭,一家人去大城小爱吃晚饭。
席间,豆豆可是难得吃得欢,
点了生日面和汤圆,他吃了好多。
其他菜也吃了很多。
吃完,竟然说还要买寿司。
我们说,散会步,消化一下再吃。
走了一段路,发现了肉夹馍店,
买了个肉夹馍,吃完,
又转一圈,还惦记着寿司。
我说,你不是饿,是馋吧。
豆豆掀开衣服说,看看,肚子还没圆,
走过德克士店,说,要不买汉堡吧。
好吧,这么能吃还真是头一次。
进去满足地吃完汉堡,
拍拍圆圆的肚子说:终于吃饱了。
豆爸笑着说:真不知道今天是你生日还是你妈妈生日。
豆豆说:妈妈生日就是我生日。古董谁生日(2014.8.20)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
真了解我,看到豆豆这么能吃,我就开心。
真希望每天看到豆豆这么能吃呢!


点了生日快乐面,送了水果树。
古董谁生日(2014.8.20)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
 
古董谁生日(2014.8.20)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
 
古董谁生日(2014.8.20)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
 
古董谁生日(2014.8.20)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
 
古董谁生日(2014.8.20)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
 
  评论这张
 
阅读(213)|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