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小鹿乱撞(2014.7.25)  

2014-07-26 23:28:20|  分类: 9岁~9岁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饭时,豆豆说,给你们出个题目:爸爸开了一辆车进入小巷,到处乱撞,猜一成语。


豆爸马上回答:小鹿(路)乱撞。豆豆说:你猜对了。


豆爸问,你知道这个词的意思吗?


豆豆说,我知道,是形容爱情的。


哈,我说,难道就没有紧张的意思?或者害怕?
豆爸说:是因为紧张而心脏剧烈跳动,这种情况多形容恋爱中的女子。


我问豆豆:你怎么知道这个词并知道意思的呀。


豆爸又开玩笑轻轻说:估计他撞过。小鹿乱撞(2014.7.25)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幸亏豆豆没听清。


豆豆说,《科学实验王》的书中,就是罗心怡喜欢一个男的,看见他的时候,那幅画上写了“小鹿乱撞”。


豆爸说,我没说错吧。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