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三年级(下)总结  

2014-07-01 22:43:18|  分类: 9岁~9岁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30,休业式。回顾这一学期,豆豆的学习相对稳定。虽然有时会因为作业多而有点小脾气,不过总算也能克服。而他每次考试,对于分数的敏感度依然处在一年级的状态,好与不好都没有太大的影响到他的情绪。即使是在他考得不好的时候,他从来都是认为还可以的。有时候,我不知道这样的心态是好还是不好,说好吧,的确,这是一个不给自己压力的表现,说不好吧,正因为没有一丁点的压力,也便没有迎头赶上的动力。就如数学的竞赛一样,他们班的其他同学是冲着“博士服”而不断努力的,但是豆豆,一幅无所谓的样子,任我们怎样焦急都没有用,虽然最后的结果令他自己都有点小小的失望,但他的这种情绪依旧是一闪而过。这学期,收获挺多,其实这也是豆豆的努力得来的。

 

老师的评语

        豆豆,你的知识丰富,课堂上,你能用准确的语言表达自己的见解,精彩的发言不仅使我们自己班的老师对你称赞,还给来我们班上课、听课的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科技艺术节”活动中,你获得小制作比赛二等奖、独奏比赛三等奖。在“数学节”中,你获得24点比赛二等奖、数学思维竞赛一等奖、速算竞赛三等奖。祝贺你!

 

总结一下三(下)取得的小小的荣誉:

除了老师所列举的荣誉外,豆豆还获得了其他的荣誉,希望豆豆同学再接再厉,四年级继续努力,获得更优异的成绩。

1、在“书香校园”读书活动中,被评为“小小藏书家”

2、在2014 雪豹杯江阴市小学生“同抒霞客情,共圆中华梦”师生书法大赛中荣获小学B组三等奖,获得了新华书店200元的购书卡,豆豆很开心。

3、在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小学生数学报》编辑部组织的第六届”小数报杯 小小数学家”推荐评选活动中,荣获三年级组一等奖。

4、英语方面:在英语小报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在英语听力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在英语单词竞赛中获得一等奖。

  评论这张
 
阅读(186)|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