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原谅(2014.4.20)   

2014-04-23 19:12:06|  分类: 9岁~9岁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星期六,豆豆的数学作业有一项,抄写年月日知识点两遍。内容比较多,一共12点,例如,一年有多少天,多少个月,大月小月的天数,一季度的天数等等。我上班,豆豆打来电话,说抄了一遍了,用了快一小时了。那意思是第二遍还得用一小时,甚至语气里带着哭腔,难不成让我免你作业?那可是老师布置的,而且,试卷中错了两题年月日的题目,我以为是罚抄的,豆豆说,考满分的人也要抄。那还用说啥呢,满分都要抄,你这错这类题型的更要抄啦。没话说了,抄吧。
       第二天,也就是星期天中午,家长们已经在问了,是不是知识点全抄,的确没错。后来,一个家长问了数学老师,老师说,只要抄最后一点,也就是特殊节日的知识点,孩子们理解错了。不一会,老师发来一条短信:豆豆家长,您好!双休日数学家作中,抄写年月日知识点,只要抄写第12条“常用纪念日”两遍即可!记家作时,我没有表述清楚,孩子理解有误,带来不便,非常抱歉!我把短信读给豆豆听,豆豆惊讶极了,觉得自己写了那么多好冤,不过很快说,没事,我原谅老师了。我说,当时你们怎么没有哪个同学举手问老师“是全部抄吗?”如果这样问了,老师不就能当时就说清楚,就不用抄写这么多了。豆豆说没人想到要问。
       后来看见qq群里,老师说,已经全抄的同学星期一到我那领取棒棒糖一个。今天才想起问豆豆,领棒棒糖了没有,豆豆说,还没时间去领呢,看来也不贪嘴,哈。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