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没意见&换牙(2013.3.4)  

2014-03-04 23:15:20|  分类: 8岁半~9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五和这周一,三门课程都进行了单元测试,豆豆的成绩差强人意。虽说我对成绩不在意,可是,平时的学习就反映了学习态度,测试更能看出平时学的怎样,英语,rubber,翻译成机器人,上午和老师打招呼用Good afternoon,我说,你就像英语课文里的那只小parrot 啊。数学,数字168抄下来就成了186,应用题,数字抄错,那就全错了。语文,课文背诵不熟练,作文重写。


       昨天,数学、语文订正好,豆豆就给豆爸签字,豆爸只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今天早晨,上班,上学,和豆豆一起下楼,走到快分手的地方,豆豆突然想起,试卷上是需要签上意见的。于是,大哭起来。我说,这只能怪你自己没跟爸爸说清楚。算了,要是不合格,今天带回来重签不就行了嘛。豆豆哭着要我补上。我说,我没意见写什么。豆豆哭着说,你可以写,下次背书好好背或者下次努力。我说,这我都写过很多次了,不想再写了。况且,让我站在雨中,听着你的哭声,你说妈妈还有啥意见写的出呢。豆豆边哭边找出试卷,这么大的男生,站在小区门口哭,哎,也不知道害羞。最终我坚持只写了“没意见”三个字。站在雨中写,这三个字还写的歪歪扭扭没意见换牙(2013.3.4)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豆豆依然哭着和我分手了。


放学回家,豆豆一扫早晨的阴霾,兴奋地告诉我,妈妈,我又掉了一颗牙齿。今天一整天都觉得它很松,于是我就用舌头去顶它,吃课间餐的时候,我咬一口面包,牙齿就粘在了面包上,我一嚼,觉得硬硬的,吐出来发现原来是我的牙齿。说完,摊开小手掌,手心里一颗牙齿。没记错的话,这应该是豆豆换的第十颗牙了。


        听豆豆讲完牙齿,我问豆豆,那个试卷签名老师说什么了吗?豆豆说,我主动跟小组长说了。班里有其他同学的爸爸妈妈一开始也想写“没意见”的,后来,听了自己的孩子说要写上内容,就写了。难不成你们还进行了讨论?没意见换牙(2013.3.4)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你妈妈是个不听孩子话的妈妈。

  评论这张
 
阅读(195)|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