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亏了(2014.2.23)   

2014-02-26 23:09:03|  分类: 8岁半~9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在星期六就买好了星期天的三张电影票,观看《霍比特人2--史矛戈之战》。早晨起床,吃过早饭就开始做作业--日记草稿,写完没时间誊写了,只能等看完电影回来做。
       10点半的电影,10点不到,出门。车快到达万达广场的时候,豆豆毫无征兆地吐了,都吐在了车里和我的裤子、鞋子上。

        到万达,看着豆豆还是不停地吐,问豆豆,电影还看不?不看就回家休息。豆豆说想看。于是,打印电影票,进场。进去后,喝水也吐,整个人都没精神了。再次问豆豆,豆豆终于同意回家。电影还没开场,我们就出影厅了。

        出来后,豆豆连路都走不动,恨不得趴地上了。其实已经吐不出任何东西了。走道座椅上休息了一会,勉强能走几步路。回家,上床休息,睡一会起来吐一会,说觉得难受。哪里难受又说不出所以然。我说是吐光了,饿了,要不喝几口粥?豆豆死活不肯,说自己喝水都吐,喝粥也会吐。怎么劝都没用。稍微睡一会起来又吐,只能上医院。

        医生说是吃坏肚子了,想来想去也没吃啥,早饭吃了粥和蛋糕。医生说是周六晚上吃太多,没消化,按压肚子说胀气。我也一头雾水,周六晚饭到周日10点才有反应?哎,不管了,医生开了药,挂水。先做皮试。

       皮试等待的时候,我俩有一搭没一搭地开着玩笑,我是想分散豆豆的注意。豆豆问,为什么做皮试?我说,看看你能不能用医生开的药,不能用,那今天就不挂水了哈。豆豆想了一下问,妈妈,你买电影票花了多少钱啊?我回答:150。啊,那今天我们就亏了150元钱了,要是我连盐水都不能挂,那我们更亏,开了这么多药呢(豆爸结账,230),还有爸爸的停车费,这么长时间也应该挺贵的。今天亏死了。亏了(2014.2.23)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这孩子,还是第一次对钱这么敏感呢。我说,妈妈只要你是健康的就不亏。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