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又没得吃了(2014.11.25)  

2014-11-25 22:35:33|  分类: 9岁半~10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长时间不做面包,手艺直线退步。近段时间,天气凉了,开做面包。可是,也不知是不是酵母失效还是啥的,反正就是没有以前发得好。有时像馒头的组织,有时根本没发。豆豆总是满心欢喜等着吃面包,到最后,我看着失败的面包,不是扔了,就是只能将就。不过,豆豆还挺给面子,说,只要能吃就行。
       看豆豆这么宽容,我想着是不是面包机不行?搅拌没有以前充分,于是在双11又买了台新的面包机。到货就做了,哪知,第一个就完全失败。接下来一个还行,但是我说,要送给豆豆的同学吃,豆豆只能等我做下一个。悲剧的是,这台面包机有预约功能,预约到早晨做好,可是,拿出来一看,还是失败的。还真找不出原因,豆豆早晨知道后,失望极了。
       昨天休息,白天在家做了一个。这期间主要是试面包机,终于又成功了。豆豆放学回家想吃,我说,还是给你同学吧,我再做一个。豆豆嘀咕:不会你又做失败了,我又没得吃了吧。哈,真是,我也没把握。继续做,这次为了确保成功,不敢直接放面包机做了,只能按以前的老方法,面包机搅拌,取出整形,在烤箱烘烤,终于,也成功了。
       今天早晨,豆豆一起床,我就故意骗豆豆:妈妈昨晚做的面包又失败了。豆豆一听着急了,说:我真的又没有吃了。你怎么老是做失败呀。哎,我只能继续吃饼了。那口气对这个常失败的老妈充满了无奈。
       哈哈,真被我骗住了呢,不过没发脾气,就是进步了。当看到做成功的面包时,豆豆很享受地闻一下,说,好香啊。又没得吃了(2014.11.25)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