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豆豆的习作——《小彩龟》  

2014-01-08 21:46:49|  分类: 三年级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观察写小动物的时候,特意去买了两只小乌龟。可是刚写完作文没几天,其中一只乌龟却一动不动僵硬了。剩下另一只,很活跃。可能因为家里暖和,它也不冬眠,前几天又一动不动了。这下,豆豆说再也不敢养了。养不好它们就是害它们。那现在两只乌龟都没了,用豆豆的这篇小彩龟的自述来纪念一下他曾养过的小彩龟吧。

 

《小彩龟》

作者:豆豆

我是一只小彩龟,我从整体看上去黑黑的,可仔细看,我的壳是绿色的,再仔细一看,壳的中间有13块六角形的花纹,壳的边上有25块四边形的花纹。翻过来看我的腹部,我的腹部分成12片,每片上都有像指纹一样的花纹,不过旁边有很多地方是土黄色的。我的头椭圆带个尖,尖尖的地方是鼻子,两个鼻孔比芝麻还小。我有着小巧的嘴。我的四肢有五个脚趾,每个脚趾上都有锋利的爪子,我还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尾巴,我的尾巴细细尖尖的,很特别吧!

我在地上爬的时候脚爪勾住地,腿一跛一跛地慢慢往前爬,如果我受到惊吓,或被人摸到了头,我会赶快把头和脚缩到壳里,我可不想受伤。如果淘气的小孩把我翻过来,不管我怎么动还是翻不过来了。在我没事的时候,我就会到处乱爬。在我非常饿的时候,我就会大口大口地吃东西。在我吃饱的时候,不管我的旁边有多少好吃的食物我都不再吃了。

我的小主人天天喂我龟粮,其实我最喜欢吃的还是小鱼,我先用像小虫子一样的舌头引诱小鱼,引小鱼上钩,然后以飞快的速度抓住小鱼,然后咬住鱼鳃,让鱼窒息,然后撕成碎片,我再一片一片地吞下去。我也很喜欢吃虾,捕捉虾的方法是一样的。不过我先要把虾壳用嘴巴咬掉,然后才撕成一片一片,直至最后吃掉。

我介绍完了,你们了解我了吗?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