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冬令营第二天(2014.1.22)  

2014-01-22 22:33:26|  分类: 8岁半~9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冬令营的第二天,活动有爬山。至于具体细节我也不清楚。只能等豆豆晚上的电话了。

其他家长都视频,信号不好,跟豆豆交代每天都只是电话。

7点多,豆豆打来电话,一改昨日之惜字如金,机关枪似的跟我讲了今天爬山掉水里的事情。好像是翻过一座山,找任务的时候,掉水里了,裤子鞋子全湿了,很冷。我开玩笑问他,有没有像kimi一样说“好好玩哦”,豆豆乐着说没有。说明天晚上要露营了,我说那该很兴奋了吧?豆豆说,不兴奋,因为明天要自己做饭。我说,自己学着和小伙伴一起做饭,那该多有意思呀。豆豆想了想说,是的。匆匆说了这么多,挂断电话,问教官,说是踩在水里了。不过那里是有干衣机的,所以不用担心。看来条件还是不错的哦。

这天的照片是在太少了,那么多照片中,连集体合影的,我都没找到豆豆的影子,只有两张特写,根本看不出他在做什么。

 

冬令营第二天(2014.1.22)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

 

冬令营第二天(2014.1.22)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206)|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