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一波三折的网上作业(2013.9.8)  

2013-09-09 22:41:14|  分类: 8岁~8岁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星期五,英语老师发短信告知,星期天的作业在网上。于是,等豆豆做完其他作业,我们就试着上网做英语作业。可是,群里家长说,必须要有麦克风,不然有些读的作业没法完成。家里没有,其他家长说,笔记本一般有内置麦克风,所以我就换笔记本电脑,可是,进去后发现,网络慢的没法下载音频插件。为了作业的连贯性,那天就没有让豆豆做。豆豆有点失望。

       星期六去老房子里拿来麦克风,插上台式电脑,发现,根本没法用。一时间,不知道是电脑出问题了还是麦克风不好。差遣豆爸去重新买了个麦克风,买回来还是不能用。看来是电脑的问题。最后再试笔记本,终于下载好了插件。豆豆也能正常作业了。但是,内置麦音效传输不好,电脑判断的读音都是不准确。于是再插上买来的麦克风,能用,也比较清晰。可刚做了两题,笔记本突然听不到任何声音,当然也不可能录音啦。怎么试都没用。只能关机重启,好了,再做。又做了几题,又出现此问题。再关机重启,又好了。就这样断断续续将题目终于做完了。哎,这耗时可真够长的。不过,豆童鞋倒是乐此不疲。

       星期天,豆爸一上午一直在台式电脑前,终于将台式电脑也弄得可以正常使用麦克风了。那么,以后,完成孩子们喜欢的网上作业就不用这么波折了。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209)|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