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一步笑五十步(2013.9.18)   

2013-09-18 22:30:48|  分类: 8岁半~9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豆豆打球回家,衣服湿透,让他脱掉,也不穿一件,光着膀子就吃晚饭了。

我瞅了瞅豆豆的小身板说:嗯,也不算太瘦嘛,没有非洲难民那种皮包骨头的感觉,还是有点小肉的。

豆豆说,非洲又不是没东西吃的,不是还有非洲大象嘛。

嘿,总不见得让人家吃大象吧?而且,大象在有的国家是被奉为神灵的。

豆豆说,我知道在泰国和印度是将大象奉为神灵的。

我掐一下豆豆的胳膊,豆豆也回掐了我一下,嘲讽的嗤了一声:

你这咋都是皮呀?

我笑着说:不会吧,好像你那小胳膊有多少肉似的。还笑话我。

豆豆自己掐自己一下,说:看看,我这是厚的,你是薄薄的一层皮。

我乐了:你这不是五十步笑百步嘛?

豆豆说:我是一步笑五十步。

  评论这张
 
阅读(310)|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