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不同寻常的蚊子(2013.9.13)  

2013-09-13 22:34:36|  分类: 8岁半~9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整个夏天,天气炎热到蚊子几乎见不着。可是,秋了秋了,家里竟然又见蚊子出没了。这不,前两天,豆豆被蚊子咬了好几个包。这次咬的地方都在大腿后面。

       吃完晚饭,豆豆站起来,我看见,豆豆的大腿后面不止有蚊子咬过的小红点,还有豆沙粘在了大腿上,密密麻麻的。我笑了,说,看你被蚊子咬的地方成了啥样?豆豆说,都怪爸爸放蚊子进家。说这话,是因为豆爸在刚入夏的时候,将窗户打开却忘了将纱窗拉上,导致豆豆的房间里飞进十几只蚊子,那晚,豆豆满身都被蚊子咬的不像样。这样的事情还不止一次,所以,这次家里的蚊子,豆豆又一口咬定是豆爸放进来的。豆爸听豆豆这么说,看了一眼豆豆被蚊子咬的地方,也看出来是豆沙粘着,就说,难道你将蚊子全压死啦?豆豆自然不明白爸爸啥意思,说,没有啊,但是我一直看见一只蚊子在我房间里飞来飞去。我说,我也看见了。豆豆问,是不是一只黑色的,后面像甲壳虫的蚊子?

        嘿,还有像甲壳虫的蚊子?这真是一只不同寻常的蚊子啊。

  评论这张
 
阅读(285)| 评论(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