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第一堂卡素课作品(2013.6.2)  

2013-06-04 21:52:47|  分类: 豆豆的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鉴于豆豆每次星期天的作业,字写得乱七八糟,从不赞成重写的豆豆妈实在hold不住了,每次回家呵斥重写,重新写的字总是端端正正。我在豆豆的日记本上写“为啥每次要重写了才能写好字,才能认真写呢?”豆豆说,因为怕再次重写。看看看看,每星期在家除了看电视就是完成基本的作业都不能保证质量,于是帮豆豆报了画画和毛笔。第一堂课是赠送的泥塑课,豆豆在日记里说,这泥塑课不就是玩嘛,哈,当然,换个地方玩,总比在家里看电视好。那天的课,是自己独自去上的,我们都上班,没人送,上午一节泥塑课,下午一节卡素课。上课结束,问豆豆,他说很喜欢。卡素,就相当于豆豆学校里的读写绘,都是可以编成故事的。

 

第一堂卡素课作品,是临摹老师的。

回家夸了他几句,哪知小家伙有点沾沾自喜地说:妈妈,你不知道我是干什么的吧?平时没事干的时候我总是拿漫画书临摹着画呢。怪不得,那漫画书翻了一遍又一遍的。我说取个名字吧,豆豆说,那就叫《快乐的一天》。

第一堂卡素课作品(2013.6.2)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
  评论这张
 
阅读(255)|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