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豆豆的读写绘(十九)  

2013-06-25 21:40:26|  分类: 二年级读写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这学期最后一篇读写绘。就是他们的六一游园活动。先写的作文,再做的读写绘。作文写的要详细些,读写绘就做的相对来说简单些了,内容少许多。

豆豆的读写绘(十九)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

 

快乐的“六一”(原创)

今天终于到了我盼望的六一游园活动。

我们上午做好了准备工作,下午就开始玩了。

我先玩了我们班的盲人击鼓,我戴上被遮住眼睛的面具原地转了一圈朝前走,我走了几步就碰到了鼓,“咚咚咚”击了三次,我赢了,拿了奖品。

我很喜欢玩“筷乐”玻璃球,是这样玩的:在30秒钟里夹5个球就赢了。我一开始玩了,夹了2个球就找到了诀窍:不透明的球有小凹凸,容易夹到。我就用这种方法夹了11个。

 我一共玩了九个(项目),我用了八个印章抽了一次奖,抽到的是冰箱贴。

游园活动结束了,大家拿着许多奖品兴高采烈地回了教室。

 

 

以下是先写的作文:

豆豆的读写绘(十九)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
豆豆的读写绘(十九)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
 
游园活动(原创)
       今天学校开始庆祝明天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每个班准备了各种好玩的游戏等待我们的参与。
       我班的游戏是盲人击鼓。玩法是一个人戴上被胶带粘上眼睛的面具原地转一圈向前走,碰到鼓敲了3下就算获胜,获胜以后我们就能得到奖品。我戴上面具转了一圈向前走,走了几步后站住,看不见东西,只听见大家喊:“左、右、左、右。”我分不清鼓在我的左边还是右边,我就伸手从左摸到右,终于摸到了鼓,我很激动,挥起鼓槌,“咚咚咚”敲响了大鼓,我胜利了,拿到了奖品:卷笔刀。
       一下午,我一共玩了九个游戏,我最喜欢滴水不漏,因为它可锻炼身体的平衡能力。我还喜欢的是“筷乐”玻璃球,它是这样玩的:实在30秒时间用筷子夹5个玻璃球算获胜,我找到了秘诀,是最好要夹不透明的玻璃球,因为不透明的玻璃球有肉眼看不到的小凹凸,摩擦力大,不容易滑掉。我用这个方法一共夹了11个玻璃球,很高兴。
       除了游戏,大厅里还有买一些精致的手工艺品,每一摊位前都围满了人。
       时间过的真快游园活动结束了,我和同学拿着满满一袋的奖品,心满意足地回了教室。
       啊,“六一”儿童节是多么多么快乐的节日呀!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376)|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