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豆豆的日记——放风筝  

2013-05-08 21:11:17|  分类: 二年级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篇日记是4月29日写的,当时先让他说一遍,我用手机录了下来,回家让豆豆写,他说,你就用手机放一遍,我再写吧。我不同意,我说,你先写在家里的日记本上,看看,你写的和说的哪个好。最后,也是简简单单的写了一些,明显写的没有说的好呀。偷懒的豆豆,最后,结合说的,才誊写到学校的日记本上。誊的时候,我像唐僧似的一直说,好好写好好写,可开头还是写得不太匀称,小家伙却说,我觉得蛮好的呀,介个,要求是越来越低,后来我说,要是不好好写,我就撕掉重来,直到你写好为止,豆豆说,老师说了,学校的日记本不允许撕,我说,那就不撕,正好可以一遍一遍地比较。这样说了以后,第二页的字匀称多了。

豆豆的日记——放风筝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

 

豆豆的日记——放风筝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

 

                                          2013.4.29日     星期一     晴

                                                          放风筝

  今天是一个晴朗的大风天,妈妈说这是个放风筝的好日子。于是我们决定去敔山湾放风筝。

  终于到了敔山湾,我们搭了一个帐篷,就以地为床,以天为帐,美美地睡了一觉。

  起来之后我们发现满天都是各种各样的风筝。我们也开始放风筝了。因为今天风很大,所以我们放的是软体章鱼风筝。爸爸把风筝线和风筝紧紧地系在一起。

  我们尝试了两次才将风筝放上了天空。我看见章鱼风筝的眼睛一收一收的,好像在向我们眨眼睛。而是它身体三倍长的触须呢,在空中左摇右摆,整个章鱼风筝看上去好像在海里自由自在地游着。我也想放风筝,就从爸爸手里拿过风筝线盘。爸爸告诉我,感觉手里有拉力的时候就要放线,如果风筝在下降就要迅速收线,直到风筝稳稳地飞在天空中。我觉得掌握了要领,但是风太大了,我很难控制我的风筝。我想着爸爸说的话试着让它越飞越高。放了一会儿我就力不从心了,将风筝交给爸爸,看着爸爸放得这么轻松,可我怎么那么费力呢?

  时间过得真快,过了一会儿已经三点半了,我们收好风筝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我觉得放风筝看着简单做着难,而且也是一项很好的运动,能锻炼身体。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206)| 评论(5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