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以防万一(2013.5.16)  

2013-05-17 21:05:59|  分类: 8岁~8岁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不是说在学校里已经将作业完成了嘛,于是回家就玩了。因为还不用打球,玩的时间那叫长啊,舒服啊。

        21:00,到点上床睡觉,21:50,从卧室走出来,这小子,还没睡着。对着他爸爸说:爸爸,我直冒冷汗。我们被吓住了,怎么会直冒冷汗呢。还没等我们问,豆豆自己说:“爸爸,你知道我为什么直冒冷汗吗?我躺在床上在想,今天的作业是不是就只有这一项呢,还是还有听写?我不确定,是不是我没听到。要不以防万一,我还是做吧。多做总比不做好。如果多做了,那么明天如果布置这个作业的话,我就不用做了。”说完拿出本子准备写了,还找MP4录音,为了节约时间,那就只能由爸爸帮着听写了。写完,拿来给豆爸签字。豆爸说:我怎么签呢,万一是明天的作业,我签了今天的日期。豆豆说,万一就是今天的作业呢,所以,你就签字吧。

       哈,这孩子,我就知道没头脑,也知道担心完不成作业了。换了平时,不让他补做了,看他为了这作业还睡不着,直冒冷汗,也心疼的。

       今天放学问他,昨天那作业到底是几项呢?豆豆说,就一项,就是我先前做好的。我多做了。

  评论这张
 
阅读(268)| 评论(5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