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豆豆的读写绘(十五)——乌龟曼曼  

2013-04-28 22:30:59|  分类: 二年级读写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篇读写绘还是4月初写的,因为我不管豆豆的学习了,所以他写了什么我一概不知。过去这么长时间了才有幸看到。有耐心地画了8幅图,幸亏标了数字,不然就是乱的。

豆豆的读写绘(十五)——乌龟曼曼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
 
乌龟曼曼  (原创)
          一天乌龟曼曼收到了青蛙先生的信,信上写(着):今天我们宝宝满月了,所以我们今天摆了满月酒,(请你来喝)。
         乌龟曼曼就打扮好看,带好礼物出门了。
         在走的时候看见了一大排刺猬,他怕刺到他腿就等了一下再走。
         接下来他又碰到了一只蜗牛,就把蜗牛背了上来,可走着走着礼物就不见了。
         小企鹅看见了就说:“走快点。”乌龟曼曼还是慢慢地走,等走到青蛙家的时候已经空无一人了。
 
括号里的为老师修改过的。
老师的评语:青蛙呢?豆豆的读写绘(十五)——乌龟曼曼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
哈哈,这个豆豆,讲故事愿意讲,写下来就能省则省。
  评论这张
 
阅读(201)|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