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没头脑之——羽毛拍不见了(2013.2.27)  

2013-02-27 21:22:37|  分类: 7岁半~8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到了豆豆该到家的点,我在阳台上左等右等,没见到豆豆的小身影。偶坐不住了,下楼,刚出电梯,看见豆豆快步走过来了。一颗心放下了。原来豆豆在路边口渴了,喝水。喝了水走的时候,把羽毛拍给忘了,再返回去找。所以路上用了很长时间。

       今天,还是那个时间,我在阳台等,还是没等到。而且已过了昨天到家的时间。我急得下楼找去了。一路上没见到豆豆。出了小区门,才看到,豆豆和爸爸一起回来了。豆豆老远见我喊妈妈。我说,今天怎么这么晚?我都急死了。豆豆小声告诉我:妈妈,我的羽毛拍不见了。啊?怎么会?忘了拿了?豆豆:没有,我和同学挥手再见的时候,我还抱在手里的,可是走了一段路就不见了。我返回去找,没找到。刚好碰到了爸爸,爸爸也带我返回去找,也没找到。一路上,我也没说啥。已经丢了,也找了,再说他,他心里也会难受。上电梯的时候,我问豆豆:既然这样,你觉得以后你该怎么做?豆豆说:以后我就把羽毛拍背在身上,这样就不会丢了。

        这小子,现在简直就是没头脑,丢三落四的严重。有固定的地方学习,可学习用品有时都会找不到。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241)|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