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家长会(2013.11.21)  

2013-11-21 22:44:02|  分类: 8岁半~9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家长会,为了让家长们更好的安排,学校特意将原来家长会下午的时间改为晚饭后六点半,这样,很多家长不需要特意请假,学校这做法还是挺受家长欢迎的。当然就辛苦老师们了。

之前就跟豆豆说,这次家长会,由豆爸去开。于是前两天豆豆就提醒他爸爸了。因为爸爸每天下班到家都六点多了,所以,豆豆一再提醒:可别忘了时间啊?那天早一点回来。我说,不用担心,爸爸答应去了就会安排好的。那天只要爸爸开车上班,那么下班回来的时间就能提前。

昨天睡觉前和今天早晨一醒来,豆豆就又提醒爸爸去了。像个小唐僧一样。家长会(2013.11.21)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

豆爸开家长会,我接送豆豆去书法课。等豆豆上完书法课回家,爸爸还没回家。豆豆说,家长会怎么还没结束?我说,你表现不好,爸爸和老师要交流交流呗家长会(2013.11.21)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我问豆豆,你担心不担心老师在家长会的时候将你表现不好的说给爸爸妈妈听呢?豆豆说,我不担心。因为我觉得我的表现还可以。嘿。我说,难道你一直表现好的啊?豆豆摇摇头说,那也没有,大部分是好的。

爸爸开完会回家,豆豆问讲了啥,豆爸说讲了全班的情况,都好都好。

哈,豆爸这家长会参加的,四个字就给打发了。家长会(2013.11.21)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

 

  评论这张
 
阅读(204)|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