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豆豆的读写绘(九)——不要再笑了,裘裘(续写)  

2013-01-11 19:49:45|  分类: 二年级读写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要再笑了,裘裘》是一个绘本故事,老师讲了这个故事,要求续写。故事讲了负鼠妈妈要教裘裘装死的本领,只有这样,遇到敌人时才能逃脱。可是裘裘总是忍不住笑出声。负鼠妈妈假扮成一只饥饿的狐狸、一只可恶的狼和一只可怕的野猫,可裘裘还是不停地笑。负鼠妈妈一点办法也没有:要是裘裘在森林里碰上了一只凶巴巴的大熊,那该怎么办呢?这时,裘裘听到一个最最吓人的声音——大熊来了!
 
豆豆的读写绘(九)——不要再笑了,裘裘(续写)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
 
【原创】不要再笑了,裘裘
       忽然,一只真的熊来了,负鼠妈妈和裘裘马上躺在地上,熊用鼻子在裘裘身上闻了闻,熊想,如果这只负鼠笑了我就把它吃了。裘裘想,这次可是真的了,我如果笑一下就要被熊吃掉的。然后裘裘就没笑。熊又戳了戳裘裘的肚皮,想如果这只负鼠叫一下,我就把它吃了,裘裘想要是我叫了一下也要被熊吃了的,然后裘裘就没叫。熊又把裘裘拎了起来,想要是这只负鼠动一下,就证明它是活的,我就把它吃了。裘裘想要是我动一下我小命就不保了,裘裘就没动。熊想我非要等个三天三夜,看你起不起来。裘裘一直在装死,熊等了几个小时也没见动静,只好走了。这只熊真心急,让裘裘逃过了一劫。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302)|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