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豆豆二三事  

2012-06-18 21:23:57|  分类: 7岁~7岁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牛仔裤

某天,豆豆恍然大悟的对我说,原来,牛仔裤就是牛仔穿的裤子啊。

我问,牛仔是什么呀,豆豆脱口而出:就是cowboy啊。

我说,那你以为牛仔裤是用什么做的呀?

豆豆说,原来牛仔裤不是用牛皮做的,我一直以为是用牛皮做的呢。豆豆二三事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

 

(二)蝙蝠的翅膀

某天,豆豆洗澡,快洗好的时候,我披上浴巾悄悄走过去,豆豆猛一抬头。

拍着胸脯说,妈妈,你吓死我了。

镇定了一会儿,说,妈妈,你用蝙蝠的翅膀为我擦干头发吧。豆豆二三事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

 

(三)老公再见

一天早晨出门,我说,豆豆,跟爸爸说再见。豆豆说了爸爸再见。

转向我说,你怎么不和爸爸再见呀。

你应该说,老公,再见。豆豆二三事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

 

(四)拍马屁

晚饭,我做了蒸鸡蛋,还做了十三香小龙虾。

豆爸回家看见就说,呀,我从没见过蒸得这么嫩的鸡蛋呢。

豆爸吃了小龙虾后说,嗯,这比饭店的做得还好吃。

豆豆静静的听完,对我说,别听爸爸的,他在拍马屁。 豆豆二三事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254)| 评论(5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