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早餐简单制作——黑芝麻馅饼  

2012-12-29 22:58:51|  分类: 快乐厨房之中式点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说出来有点不好意思,很长一段时间,豆豆的早餐都是面包,而且是外面买的面包,过两天就会去85度C买上一些,连我自己的早餐也一并搞定。连同事都说我,自己会做还去店里买了吃,哎,不是没时间做嘛。30分钟制作早餐——黑芝麻馅饼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

        前两天,天冷,晚上懒得出去了,可是豆豆的早餐成了问题。看到一款用电饼铛制作的黑芝麻馅饼,不知道豆豆喜欢吃不,抱着试一试的心情做了。话说这电饼铛还是去年年底的时候朋友送给我的,听说我要买,就把她的一个新的电饼铛送给了我,说,只要我平时做些美食给她吃就好了,可是,一年了,真正用电饼铛只做过一次鸡蛋饼,其余时间一直处于闲置状态,还真有愧于朋友的这份期待。30分钟制作早餐——黑芝麻馅饼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

       这款黑芝麻馅饼,前一天晚上将面和好,放冰箱冷藏发酵一夜,第二天早晨30分钟解决早餐绝对没问题。豆豆只吃白粥,所以我是电饭锅预约的粥。早晨起床做饼,饼包好后放入电饼铛,双面加热,5分钟香喷喷的馅饼就出炉了。豆豆和豆爸都说好吃。30分钟制作早餐——黑芝麻馅饼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

30分钟制作早餐——黑芝麻馅饼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
 
 
【黑芝麻馅饼】8个
原料:面粉250克,水130克,油10克,白糖20克,盐1克,酵母3.5克
馅料:黑芝麻粉少许,白糖少许
做法:1、炒熟的芝麻用擀面棍压碎(我家里刚好有黑芝麻粉,这一步就省略了);
           2、加入同等比例的白糖,放小碗中备用(不喜欢太甜可以少加些糖);
           3、面团所有材料搅拌好,放保鲜袋中,至冰箱冷藏室一晚上(面和的软一些,口感更好);
           4、第二天早晨,将面团重新揉好,再分成8份;
           5、取其中一份擀圆,包入黑芝麻馅,包好;
           6、放入电饼铛中,5分钟后,饼自然会烙熟。(电饼铛加热后,盖好盖子,这样加热快速方便。饼皮的焦糊程度,视个人喜好而定)

 

30分钟制作早餐——黑芝麻馅饼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

 

30分钟制作早餐——黑芝麻馅饼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

 

  评论这张
 
阅读(731)|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