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生如夏花

和孩子一起成长

 
 
 

日志

 
 

电暖宝(2012.12.24)  

2012-12-26 21:19:30|  分类: 7岁半~8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冷,给豆豆用电暖宝。那天加热的时候,突然爆炸了。于是豆爸不允许我再买,说太危险了,幸好是在加热的时候爆炸,万一。。。无法想象。

       可是每天豆豆睡觉都说冷,豆爸说冷就开油汀。豆豆就是想再要一个电暖宝,说开了油汀也冷。

       24日那天,我一下子买了两个。其实一个就是想给豆豆的。

       豆豆放学回家看见了一个电暖宝,非常羡慕。日记里就写“今天妈妈买了一个新的热水袋(就是电暖宝),我很羡慕,因为我想要一个,真希望妈妈也能给我买一个”。

       看他那可怜样,我故意写:“那把我的送给你好不好?”豆豆回复:“借就可以了”。

       我看了笑死了,这个孩子,一点都不贪心。我说,我就送你一个吧。

       豆豆说:“不用了,你只要先借给我用一段时间,要不,你给我,我出钱买?”哈哈,你还挺有钱电暖宝(2012.12.24)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最后我拿出了另一个电暖宝,告诉豆豆,我还有一个,所以这个可以先借你用。

        那晚,暖暖的睡着等待礼物。电暖宝(2012.12.24) - 生如夏花 - 生如夏花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3岁看大,7岁看老
阅读(529)| 评论(6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